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您来到许昌市立医院!
电脑版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急救电话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许昌市立医院通过市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现场校验

      2021年3月30日上午,由许昌市卫健委组成的医疗机构执业校验评审组专家一行10人,到我院进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现场校验。许昌市立医院常务副院长王晓莉、副院长谢建召、副院长张丽志、医务部董旭红主任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陪同迎检。

       王晓莉副院长代表医院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近年来医院基本建设情况、依法执业情况、医疗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对等形式对医院组织管理、医政管理、人员配备、执业资质、建筑设置、医疗设备、医疗质量安全、医院感染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详细、严格的审查,实地查看了重症监护室、急诊科等重点科室,并体验了现场就医流程。
       医院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按照职责分工积极配合专家组评审,并认真听取并记录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现场查验,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各项医疗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医院组织管理、医疗质量安全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专家组希望医院继续提升硬件、软件建设,向建设现代化的一流医院稳健前进。
       经过全院职工的努力,最终医院通过现场校验。王晓莉副院长代表医院对许昌市卫健委专家组的高度重视及专业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规范依法执业管理,规范医疗机构执业行为,确保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