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您来到许昌市立医院!
电脑版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急救电话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八一慰问暖人心,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迎八一,送温暖”,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军人的崇高敬意和浓浓关怀,许昌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国奇;许昌市立医院常务副院长王晓莉;许昌市立医院名誉副院长、神经内科主任骆金玺;许昌市立医院急诊科、关节外科主任马春杰;许昌市立医院脊柱外科、中医科主任乔志刚;许昌市立医院眼科主任张有亭;许昌市立医院体检部、运营部刘江平一行七人来到许昌军分区、许昌驻军58旅进行慰问,向官兵送上了生活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许昌军分区司令李选才、政委冯奕等领导进行热情接待
许昌驻军58旅政委翟继群、政治部主任丁冬等领导进行热情接待
许昌市立医院院长李国奇、许昌市立医院常务副院长王晓莉与许昌军分区领导亲切交谈
许昌市立医院院长李国奇、许昌市立医院常务副院长王晓莉与许昌驻军58旅领导亲切交谈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院长李国奇、常务副院长王晓莉与军队领导亲切交谈,对官兵长期以来对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这次慰问与许昌军分区和许昌驻军58旅达成了共建单位。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院历来的优良传统,依托医院医疗优势,定期到部队进行义诊,为官兵们开辟医疗绿色通道,为部队卫生院提供免费培训及医疗指导,不定期的进行联谊活动等。
许昌市立医院“八一”慰问团为许昌驻军58旅送上慰问和节日祝福
许昌市立医院“八一”慰问团为许昌军分区送上慰问和节日问候
我院严格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在各服务窗口设立就诊、收费、取药军人优先标识,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进一步融洽了军民关系,增强了医院与部队的感情,增强部队与地方的鱼水深情,共同唱响“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主旋律,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