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您来到许昌市立医院!
电脑版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急救电话
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保服务

医保科承诺服务

 

医保科承诺服务
许昌市立医院自开业以来,各级领导非常重视优质服务的开展,近期更是开展了一系列关于服务的培训考核及演讲。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标准化建设,树立窗口良好形象,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我院于2017310日在党务监察室和门诊部共同组织下,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窗口服务人员用真情换真心全面提升医院服务品质,倾心打造许昌医疗行业胖东来培训,收费处、医保农合办、药学部50窗口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副院长谢建召、名誉副院长段洪捷、名誉副院长、门诊部主任郭宏亮、护理部主任段金玉、党务监察室副主任王璐参与了本次培训。
  活动开展以来,把强化员工业务培训作为内增素质,外塑形象来抓,将按照实际、实用、实效缺什么,补什么、需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围绕不同岗位、不同专业,有计划对员工进行有针对性业务技能培训,全面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
我院医保科更是多次利用下班时间进行内部培训,加强服务标准化训练。从语言、动作上着重培训,变被动服务到主动服务。相互讨论,互相学习。更是制定相关的“医保科服务守则”。为了更好的服务病人,我院医保科实行全天制上班,只有病人就来,我们就有工作人员接待。
在“服务”的路上,我们会脚踏实地,心怀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