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您来到许昌市立医院!
电脑版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急救电话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许昌市立医院“首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学术论坛”顺利召开

    2016年11月30日,在这个冬日阳光灿烂的午后,许昌市立医院隆重召开了“首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学术论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许昌市、县及周边地区的呼吸以及危重症学科的同仁,共计约三百人!许昌市立医院副院长王高强主持此次学术会议;许昌市立医院执行院长单建华为这次学术会议致开幕词;许昌市呼吸专业委员会主委段天林致辞;许昌医学会秘书长苗逐亮致辞;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夏金根教授与大家分享“ARDS患者的呼吸支持技术”,夏教授对ARDS患者的呼吸支持技术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讲解,使我们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也学到了新知识,同时也为呼吸以及危重症学科的呼吸支持技术引导了方向。河南省人民医院呼吸科主任张晓菊教授,为大家介绍了“雾化吸入疗法在呼吸疾病中的应用专家共识”,张教授对雾化吸入疗法详细而全面的讲解,使我们对雾化吸入疗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对我们临床呼吸系统疾病患者的雾化应用提供了更好的依据和帮助!许昌市立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院杜永红主任为大家介绍了许昌市立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及病例分享;会后大家进行病例讨论;单建华院长为演讲嘉宾颁发聘书与到会领导合影留念。本次学术会议为呼吸以及危重症的专家及同仁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a0e07df4229f1674a4795d1ed8ddaf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