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您来到许昌市立医院!
电脑版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急救电话
首页 > 护理天地 > 天使风采

【市立护讯】——顺产别害怕,助产士门诊来护驾

  许昌市立医院护理部全面推行优质护理服务以来,优质护理覆盖面达到100%,我院产房不断改进实际工作,围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在强化精湛技术的同时,开展了各种各样的优质护理服务措施,得到了病人家属的认可,有效地提高了护理质量和产妇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170912180117.jpg

助产士门诊

最近产房又有新的举措----开诊啦!助产士门诊,是产房优质护理服务的延伸,是展现产房特色服务的铺垫。每周二由产房护士长朱雅丽或资深助产士坐诊,为产妇提供服务:孕期的健康教育、产程配合、母乳喂养、分娩减痛的方法、新生儿护理等咨询服务,让您消除对分娩的恐惧,增强分娩的信心,让生产过程更顺利。

微信图片_20170912180113_看图王.jpg

  您想了解生产过程吗?想知道什么是导乐陪产、无痛分娩、音乐镇痛分娩吗?如何进行有效的丈夫陪产?如何正确母乳喂养?那就别忘了产前一定要看一次助产士门诊,信心增强100分!

微信图片_20170912180039.jpg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分娩作为整个孕产过程中的最后一个环节,即让人期待又让人焦虑,临近分娩,我们都会找身边的“老司机”们讨教。

  生孩子到底多痛?我们应该如何去面对?

  生孩子就像过鬼门关,太疼了,想死的心都有了,别顺产了!

  生孩子是一个自然过程,瓜熟蒂落,学会调整,学会放松,其实也没那么难以忍受!

  很显然一个是对分娩知识完全不了解,一个是产前对分娩知识做了充分的学习了解,那么生产时就会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感受。与其求助于身边人,不如求助于助产士——她们参与和见证了无数新生儿的诞生,是每个产妇产程中最重要、最亲密的伙伴,她们才是真正既专业又经验丰富的分娩“老司机”。一个工作多年的助产士,她的经验不亚于一个产科医生,她们不仅能帮你缩短产程、减轻疼痛、减少创伤,还能教你如何调整呼吸和用力等。

微信图片_20170912180101_看图王.jpg

助产士门诊

可以帮助产妇树立正确的分娩观念,让产妇清楚了解产程中需要怎样的配合和心理支持,准爸爸可以一起来哟!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帮助产妇制定合理的分娩计划,轻松顺利完成分娩之旅!

微信图片_20170912180044_看图王.jpg

  作为助产士,最动听的声音是宝宝的第一声啼哭;作为助产士,最动听的话语是产妇和家属的那声感谢。优质护理服务使这一切真正实现,体现了以人为本、以产妇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体现了人性化、高质量的产时服务,拉近了护患之间心的距离,为迎接新生命做好充分的准备。

微信图片_20170913112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