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您来到许昌市立医院!
电脑版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急救电话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建设

炎炎夏日送清凉——许昌市立医院开展“百医包百村”健康扶贫活动

    为持续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努力解决群众因病致贫问题,根据市卫计委2018年的工作指导意见,许昌市立医院根据制定的健康扶贫工作方案,继续推进医疗扶贫工作,6月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在2018年6月29日上午,许昌市立医院医务部组织了消化内科、康复科的医师冒着高温酷暑走进了鄢陵县南坞镇秦岗村,开展了康复医疗技术指导和义诊下乡扶贫活动,对当地群众进行义诊,健康讲座,以及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健康教育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迎。
   此次义诊由医务部带队,共6人,其中有消化科专家沈冰冰医师、康复科的袁佳欢以及护理部的两名护理人员。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和就诊群众络绎不绝,咨询的范围涵盖了夏季常见疾病、胃肠道疾病、消化系统疾病、中风后遗症、康复训练等方面。康复理疗设备使用示范。

     一上午的活动持续接待了28名咨询人员,发放宣传资料28份。免费测量血压13人次。体检现场不少居民纷纷表示此次体检既能帮大家检测到自身健康状况,又节省时间精力,确实将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