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您来到许昌市立医院!
电脑版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急救电话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建设

“弘扬红色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许昌市立医院庆祝建党97周年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1日,许昌市立医院党委开展了以“弘扬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在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建召、党务监察室主任王璐的带领下,组织20余名院优秀党员干部奔赴禹州方山寨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豫西抗日英雄广场、方山寨、方山钢铁人民公社遗址、方山镇政府廉政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追忆革命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
 




 
  在活动现场,党员们倾听烽火岁月的英烈事迹,触摸曾经激昂的革命历史,感慨万千,让大家的心灵深处得到了洗礼。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鲜红的党旗下,在方山钢铁公社遗址入党宣誓台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现了入党情景,警醒自己勿忘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认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为广大党员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升华了精神世界,坚定了理想信念。广大党员表示,要以革命先辈和先烈们为榜样,发扬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以及无私奉献、坚强不屈的优良品质,立足自身岗位,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