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您来到许昌市立医院!
电脑版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急救电话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建设

【善行莲城 惠普许昌 】许昌市立医院600万巨资惠普社会

“善行莲城   惠普许昌 ”


为报答全市人民对许昌市立医院的关心、支持和厚爱,我院秉承“上善若水、博爱天下”的院训,特发起许昌市立医院600万元巨资惠普患者活动:
 

一、活动目的
报答人民,救助贫困、回馈社会。
二、活动总额
600万元人民币
三、活动对象
市立医院就诊患者
四、活动时间和周期
2018年6月29日起,至600万资金惠普完毕。
五、活动内容
 

“博爱康民 惠普许昌”500万元

回馈社会基金: 

  针对市立医院就诊患者,医院从发展基金中拨出500万元,给予就诊路费补贴和住院费用补贴,让大家能充分享受到医院真心真意的惠民政策。同时,医院展开就诊及来院体验、扫码关注医院服务号红包回馈活动,大家可以亲身体验一下许昌市立医院高效的医疗服务质量和品质。
 

“博爱助贫  善行莲城”100万救助

困难群众基金: 

  针对许昌市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或低保户,医院从发展基金中拨出100万元,给予住院费用补贴。
 

具体内容如下
 

一、就诊路费补贴
 

1、凡在许昌市立医院公交(102/103/K6)乘车点上车的乘客,可免费乘车。

2、住院患者出院,凭出院证明可提供免费叫车、乘车服务(服务范围:以许昌市立医院为中心,北环路以南、南环路以北、延安路以东、张古路以西)。

3、产妇出院,凭出院证明可提供免费豪华中巴车出院服务(服务范围:以许昌市立医院为中心,北环路以南、南环路以北、延安路以东、张古路以西)。

二、住院费用补贴
 

1、免医保底费:根据城乡居民医保(原新农合、原城镇居民医保)、城镇职工医保报销底费的不同,患者出院时根据本人参保种类进行核对登记,给予现金支付。

2、没有医保的自费患者,出院结算时每人给予200元住院补助。

3、产科住院的医保定额报销和自费患者,医院为其在许昌市立医院出生的婴儿,免费赠送330元的新生儿多种筛查项目。

备注:

(1)单次住院费用不足2000元患者,不享受住院费用补贴。

(2)有第三方责任人支付住院费用者,不享受住院费用补贴。

(3)15天内同一病种多次住院者,只能享受一次住院费用补贴。

三、困难群众大病补充保险补贴
 

1、补贴对象:许昌市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或低保户。

2、补贴内容:除免医保底费外,所有险种报销后个人自付金额部分,再按10%给予补贴,最高限额每人次不超过1000元。

四、就诊及时来院体验、扫码关注医院服务号红包回馈活动
 

1、网上预约患者,微信搜索“许昌市立医院服务号”,添加关注,绑定银行卡提前预约挂号,通过网络自行生成一次随机送红包机会。

2、门诊患者,扫码关注“许昌市立医院服务号”(导医台、收费处、医院多个地方均有明显标识),在门诊收费窗口,通过微信支付自行生成一次随机送红包机会。

3、住院患者,扫码关注“许昌市立医院服务号”,在住院处服务窗口办理出入院手续时,通过微信支付自行生成一次随机送红包机会。

备注:

(1)红包一人限领一次;

(2)红包设计最低金额3.9元,最高金额99元。

五、免责声明:
 

1、乘坐公交发生事故或纠纷的,由乘客向公交公司主张权利,与医院无关;

2、低保及其他补贴资质的最终审核权在于相关行政部门,与医院无关,患者未通过资质审核的不享受相应补贴;

3、本活动补贴金额的发放方式及赠送项目的具体内容由医院办公室决定,患者对此有异议可拒绝参加本次活动,如参加则视为无异议;

4、自2018年6月29日起至活动结束期间,门诊就诊和住院患者方可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5、本次活动预计期限为三个月,因故提前终止的,医院不再另行通知,且不承担任何责任。
 

活动咨询电话
 

0374-2976999(院办)   

0374-2976666(外联部)

0374-2976678(门诊客服) 

 0374-2976698(住院部客服)

活动地点
 

许昌市立医院

(许昌市新东街与魏武大道交叉口)

乘车路线

102路、103路、K6路   (许昌市立医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