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您来到许昌市立医院!
电脑版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急救电话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许昌市立医院与许昌市建安医院 举行篮球友谊赛

微信图片_20180525082147.jpg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爱好,提高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促进医院之间文化交流,展现医院职工的精神风貌。5月17日下午,我院篮球队与市建安医院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比赛在市建安医院篮球场进行。

微信图片_20180525082153.jpg

  出发前,我院副院长谢建召同志这样说到:良好的身体素质是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证,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可以强健我们的身体,同时也能磨练我们的意志,培养持之以恒、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本次篮球赛就是要通过开展体育竞赛活动,把医院提出的健康与生活同步的理念根植人心,让自觉参加体育锻炼成为我们的良好习惯,真正把体育活动融入到每天学习、生活、工作中去,用健康的身心永葆工作的青春,使职工体育活动成为推动我们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也充实了医院的文化建设,努力打造出专业技术好、医德医风高、综合能力强的市级医疗卫生队伍。

微信图片_20180525082158.jpg

微信图片_20180525082209.jpg

  我院副院长谢建召、人力资源部主任邵文龙、党务监察室主任王璐,市建安医院院长田志远、党委书记崔献勇、纪委书记刘少磊观看此次比赛。

  赛场上,球队之间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和精准的投篮,充分展现出双方球员你争我赶、团结奋进的精彩画面;比赛中,双方球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真正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紧张激烈的精彩瞬间让拉拉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双方球员们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

微信图片_20180525082214.jpg

  此次篮球友谊赛,发扬了“团结、拼搏、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增进了我院和市建安医院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了我院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实现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