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您来到许昌市立医院!
电脑版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急救电话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许昌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许昌市立医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10月23日上午,许昌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发改委调研员何跟党、指导组成员、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副主任邵建永到我院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许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慕小燕和许昌市卫健委党办主任李峰豪陪同督导检查工作。


       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建召、党委委员、名誉副院长兼门诊党支部书记郭宏亮、党务监察室主任王璐、行管后勤党支部书记倪红晓、儿科党支部书记潘耀琴及部分支部委员迎接了此次督导检查。



 
       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建召向督导检查的领导们汇报了我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详细检查了我院有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相关材料,对我院党委有关主题教育活动重视程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座谈会上,市委巡回指导组领导对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指明了思路,同时对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了详细指导,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许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慕小燕在座谈会上提出具体要求:第一,根据市委巡回指导组的督导情况,我们要及时整改,要在调查研究上见成效,在调查研究中发现矛盾和问题,在调查研究中改进我们的工作。第二,严格按照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要求,根据医疗行业性质,加大学习力度,认真做好笔记,在对照反思中找初心、强信仰、担使命。第三,党政领导班子要靠前指挥,精心组织,加强组织领导,带头接受教育,要在检视问题上见成效,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深挖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制定问题清单。第四,加强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学习,制作口袋手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要求人人会背。围绕我院各项中心工作,确保通过主题教育解决一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